110-2 D-Day|期末成果展|台大創新設計學院

臺大領導學程

NTU Leadership Program

We experience. We cooperate. We make impact.

  

申請期間:2022/05/16~05/31

110-2 開設課程

組織運作導論

瞿志豪老師

學習人群互動及團體運作機制(Group Dynamic)的基本觀念:成員的溝通、調適、衝突、問題解決、團體決策等行為。

進階領導專題(一)(二)

瞿志豪老師/楊正大老師

為領導學程必修課程,透過小組專案實作,讓學生在推動專案的過程中學習問題解決與團隊合作,並期待學生領會團隊中「領導」與「被領導」同等重要的核心概念。

典範企業運作思維

許朱勝老師

課程以教師講授以及小組個案討論的方式進行,並邀請多位國內外企業的總經理或高階主管就不同產業的特性,分享跨領域的多元知識和實務經驗。

解決問題理論與實務

李聖珉老師

以科學為底蘊,企業實作專案為載具,演練處理泛領域之複雜實務議題。課程每學期和8家企業進行產學合作,期望小組應用上課所學,替企業實際解決問題、創造衝擊。

數位時代的職場協作

孫憶明老師

教授於當今全球化、數位化的職場中,團隊協作必備的觀念和技能,包括實體和虛擬團隊運行、數位工具運用及培養團隊領導力,另外,透過課堂討論和小組專案,加強相關知識技能的探討和實踐。

領導力講座

丁照棣老師

課程邀請業界領導人分享職涯經驗,經由不同業界前輩的引導、分享,學生可以了解不同領域需要的各項能力,在踏入職場前學習那些先備能力,期待學生們能連結校園與業界資源,建立自己的學習與實習計畫。

110-2 活動照片

探索更多來自 110-2 D-Day|期末成果展|台大創新設計學院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